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主席李苗到马站镇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月25日上午,苍南县侨联主席李苗一行到马站镇调研基层侨联工作,镇有关领导、镇侨联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马站镇统战委员项友成介绍了镇基本侨情、侨联组织建设、侨法宣传、为侨办实事等方面工作。镇侨联详细汇报了自侨联成立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县侨联充分肯定马站镇侨联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打造有侨联特色办公场地、“五型侨联”创建、侨联队伍建设、项目活动开展计划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苗指出,基层侨联工作要站位高,凝心聚力,继续深化落实“以党建带侨建,侨建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认真做好侨务工作,开展侨情调查,摸清底细;要做好品牌打造,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力;做好招商引资,进一步推动海外联谊工作。马站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