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瑞籍华侨韩光荣荣任意大利巴勒莫华侨华人联谊会第三届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019年10月19日,意大利巴勒莫华侨华人联谊会在西西里省府巴勒莫举行隆重的换届庆典大会,瑞籍华侨韩光荣先生荣任第三届会长。来自欧洲以及意大利各地的侨团侨领、Palermo副市长Giambrone Fabio、政府要员等近400人应邀出席换届庆典。

  韩光荣会长表示,服务侨胞是联谊会的初心,和谐侨社是联谊会的职责,促进融入是联谊会的目标,回报祖国是联谊会的使命。意大利巴勒莫华侨华人联谊会将不忘初心,恪守职责,坚定目标,不辱使命,与各侨团一起为建设意大利和谐侨社而努力。韩光荣会长介绍商会时说,意大利巴勒莫华侨华人联谊会是意大利侨界的一支重要的生力军,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中国驻意大使馆的领导下,在历届会长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广泛联系华侨华人,维护祖国统一、在促进中意交流、推动融入当地社会、支援家乡经济建设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国内各政府和侨务部门及意大利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韩光荣会长表示,有幸当选新一届会长,将不遗余力,竭尽全力,秉承巴勒莫华侨华人联谊会的创会宗旨,全心全意为侨胞服务,继续在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的指导和帮助下,与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全面做好联谊会的各项会务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和联谊会全体同仁的支持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