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永嘉籍侨领瞿可良当选美国江浙工商总会新一任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月16日晚,美国江浙工商总会第十六届换届选举在纽约成功举行,会长、副会长及理事等近50人参加此次换届会议。永嘉乌牛籍侨领瞿可良当选为新一届美国江浙工商总会会长。

  会上,工商总会会员们一致赞扬上一任会长张玉龙取得的成绩,称其领导有方,拓展了工商总会会务。大家并期待工商总会在新一任会长瞿可良的领导下,能够蒸蒸日上,取得更大成绩,为会员提供更多服务,为促进中美经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美国江浙工商总会是于1997年年在美国注册成立的非牟利的工商团体。会员单位从事的行业广泛,涵盖产品开发设计制造、电子商务、金融投资、地产开发、餐饮娱乐、跨境仓储等各行各业。美国江浙工商总会在引导侨胞团结互助、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增进中美贸易和民间友好往来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成为美国纽约华埠一支重要的社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