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街道菱藕社区侨联分会举行换届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月24日上午,鹿城区松台街道菱藕社区侨联分会举行隆重的换届仪式。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与翁月珍等几位副主席一同出席。会议由池主席主持,他讲到,菱藕社区归侨侨眷的热情和对侨联工作的积极令人感动,十分感激大家对侨联工作的支持。菱藕社区党委书记翁冠敏表示,她自己也是资深侨眷,对侨联存在着深厚的情感,亦会全力支持侨联工作。

  松台街道侨联一直坚持“党带侨、侨为党”的工作原则,已陆续完成三个社区分会的换届工作,均由各社区党委书记担任侨联社区分会主席。在市、区侨联的指导下,松台侨联通过“侨建服务党建”,落实侨联为大局服务、为发展服务、为侨界服务的要求,凝聚侨界力量跟党走。

  在换届会议结束后,许多老侨眷为如何做好涉侨人员的信息收集,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相信在广大侨眷的支持下,松台侨联的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也将怀着初心更好的为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