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广东省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富鸣一行考察状元街道侨胞之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月14日,广东省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富鸣,江门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晖一行15人到状元侨胞之家考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状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剑锋,党工委委员杨张成陪同考察,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区侨联领导和状元侨联班子。

  在状元侨胞之家,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侨胞之家的会客室、展示厅、活动区,了解了状元的侨务工作进展。陈佳副部长对状元“党建带侨建,侨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等做了介绍,并观看了状元侨务宣传片。

  多年来,广大的海外侨胞为我们国家改革发展、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而“侨胞之家”是侨联最基层组织,处在侨联工作第一线和最前沿,可以起到将海外侨胞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的作用。

  状元街道“侨胞之家”的创建、活动、发展,牢牢把握“党建带侨建,侨建服务党建”的工作主线,把创建“侨胞之家”工作与坚持党的领导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化街道海外侨胞对党和政府工作的了解,促进街道海外侨胞归国创业、反哺家乡。(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