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吉林市政协领导赴玉壶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侨联工作重点在基层、活力在基层,如何增强侨联组织活力,成为侨联事业改革创新的重要命题。10月24日,吉林市政协委员兼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王伟、吉林市政协委员兼对外联络委员会工作处主任科员宋兴文等一行4人在温州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潘强华的带领下到重点侨乡玉壶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文成县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县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郑丹丹、玉壶镇党委副书记赵汉柒、玉壶侨联副主席胡雄政、胡瑞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胡雄政关于侨联开展的特色做法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玉壶侨联的阵地建设、上墙宣传资料及华侨历史陈列馆和侨联宣传片后,详细了解了玉壶镇华侨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的丰富历史。

  在座谈会上,赵汉柒介绍了“侨韵玉壶·国际慢城”自创建旅游风情小镇以来谋划的多个旅游项目及胡雄政简要介绍了玉壶侨联近几年开展的主要工作。通过交流,王伟点赞玉壶的人文地理、规划管理、生态资源、旅游开发项目,玉壶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可圈可点,可看可学,为我们乡村美丽建设提供了典型经验,回去以后认真消化吸收,探索出一条适合我们当地的美丽乡村建设之路,同时对玉壶侨联在推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各项工作时,坚持党建带侨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开拓创新侨联工作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