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马屿镇侨联举行文体娱乐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为丰富马屿镇侨联全镇会员的文体生活,促进侨联的精神文明建设,陶冶会员的情趣和爱好及增进友谊,马屿镇侨联决定于2019年10月20日,在马屿镇政府一楼侨联办公室搭建“以棋会友,增进友谊,切磋棋艺,共同提高”为宗旨的交流平台,举办了侨联会员第四届象棋赛。

  本次活动参赛的40名会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讲究棋风,赛出风格,比出水品。比赛中会员们个个非常认真,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淘汰赛,最终评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在这次比赛中,镇分管王战强委员非常重视,因有事不能现场观摩,为获奖会员来电祝贺。

  通过此次象棋赛后,所有会员一致认同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更是相互增进了了解,联络了感情,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会员们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侨心,尽显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