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市塘下镇侨联开展“侨法进社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为加强侨务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贯彻落实侨法精神,完善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展现侨界人士新气象,实现为侨服务新作为,10月23日下午,瑞安市塘下镇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开展“侨法进社区”活动,全镇侨联委员及侨眷80多人参加,瑞安市侨联副主席王丽珍出席会议,学习会由镇侨联主席陈崇文主持。

  会上,浙江玉海律师事务所曹启练为侨界人士讲解侨法及法规知识,听取侨民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他们的法律问题,随后,就《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施行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该条例在华侨的政治权益、人身、社保、生育、教育、财产、投资、捐赠等八个方面权益保护的规定。

  在活动期间,向侨界人士发放法律法规汇编等资料共100多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使全社会“知侨法、懂侨情”,增强侨法的宣传面,扩大侨法的社会影响力。(陈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