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深入基层为状元街道侨联讲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月18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在状元街道侨联“侨胞之家”会议室,给状元街道侨联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小组成员授党课,龙湾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主持。

  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林春雷结合侨联实际,紧紧围绕侨史党史,深入浅出地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贴近群众实际的党课。分别从“什么是初心”“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与会人员对林春雷副主席的授课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对党的最新理论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课后,温州市侨联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要求,广泛进行征求意见与建议。

  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