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林春霞赴平阳调研宣讲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三服务”活动部署要求,11月7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霞一行赴平阳开展调研宣讲。

  林春霞一行先后走访了万全镇侨联主席、万全镇侨企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左平,万全浙江君昌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澳大利亚温州联谊会墨尔本分会会长许美银,了解其投资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就企业面临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在平阳县侨联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春霞与平阳县部分基层统战委员和基层侨联主席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平阳县侨联工作汇报。县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怀照就县侨联今年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鳌江镇、昆阳镇、万全镇、水头镇就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四缺”以及组织形式创新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林春霞对平阳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引资引智引才等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平阳侨联助推中心发展有位有为,侨联工作可圈可点,侨联干部昂扬向上。她希望,平阳县侨联借侨联改革东风和换届契机,进一步完善领导机构,健全机构设置,推进运行机制。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动拓面提质,着力打造示范性侨胞之家和文化交流基地。深化品牌打造,进一步加强侨情调查,促进侨务资源可持续发展。

  随后,林春霞一行前往昆阳镇侨联和水头镇侨联,走访了水头镇侨联主席陈钦雄,并参观了他所创办的水头镇侨资企业浙江侨信皮革有限公司。

  平阳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县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怀照,县侨联副主席陈朝浩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