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劳模民营企业家分享会 献计“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 编辑:月月

  温州日报讯 (记者 庄越) 在首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来临之际,我市昨晚举办“创业创新共建共享”劳模民营企业家分享会,请来民营企业家劳模共同为建设“两个健康”先行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献计献策。

  市委副书记陈浩出席分享会并致辞。他说,当前温州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去年GDP首次突破6000亿元大关,今年前三季度增长8.2%。这样的发展好势头,企业家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积极投身到温州“两区”建设中去,切实做到感恩国家、优待员工、反哺社会,真正商行天下、善行天下。全市工会组织和企业家协会要发挥企业家与党委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想企业家之所想、急企业家之所急,帮助企业家和企业职工解决好实际困难,共同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

  在分享会现场,温州海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奇星、浙江伊利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理、浙江铁枫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仙水、泰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飞、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勇等民营企业家劳模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和民营企业家成长,出台一系列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去年底,还确定每年的11月1日为“温州民营企业家节”,进一步提振了民营企业家创业经商的信心和激情。

  市领导张洪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