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 正文

同叙乡情 共谋发展 宁波市温州商会季度会回归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 编辑:月月

  温州日报讯(记者 李中)情系温州、心系故土。昨日,宁波市温州商会百余名代表回乡召开宁波市温州商会会长季度工作会,共叙乡情,共话家乡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目前在甬创业的温籍企业达1万多家,产值逾500多亿元。宁波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4年,是宁波市首家成立的异地商会,拥有会员企业600余家,各会员从事行业覆盖金融投资、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电子科技、服装外贸、教育、广告、餐饮、建材等各行各业。近年来,商会积极引导会员回乡投资兴业,累计投资逾100亿元。商会先后获得省“四好”商会、“异地温州商会先进商会”等荣誉称号。今年,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永嘉、乐清两地严重受损,该商会在第一时间发出救灾倡议。

  陈浩指出,当前我市在“两区”建设、城市转型、大建大美和营商环境优化中涌现诸多机遇,温商回归大有可为,希望在甬温商在商会建设、服务会员,引导温商回归和加强宁波、温州两地交流多作贡献。

  会议期间,举行乐清、瑞安等地招商引资推介会。市领导潘孝政、汪驰、郑朝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