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圆满完成新一届侨联换届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17日上午,南白象街道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街道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林利主持,市侨联副主席、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隆,南白象街道办事处主任卢铸,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瓒,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委员蔡茜茜等参会。

  会议听取了南白象街道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白象侨联第六届委员会财务报告和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南白象街道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焦志足同志当选为南白象侨联新一届主席。

  焦志足表示,新一界侨联班子将立足现有工作基础,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的领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加强海内外联谊,依法维护侨益,使侨联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胞之家。卢铸希望南白象侨联新一届委员班子要身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善谋聚侨之策,强化为侨服务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谊海内外侨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助推南白象经济发展。

  最后,市侨联副主席、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发表讲话。他表示,南白象街道处于温州南部新区的中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镇街侨联舞台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南白象侨联新一届侨联班子注重涵养侨务资源,广泛团结侨界群众,立足侨联实际,认真履行职能,明确担当任务,主动对标时代要求,让侨联工作与时俱进,在新时代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推动瓯海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