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江门市侨联一行来瓯海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17日下午,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梁富鸣率江门市侨联一行人来瓯海区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侨务全球通参观考察。温州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瓯海区商务局副局长胡飞雄,瓯海区侨联副主席卢靖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考察了位于瓯海大道中段牛山广场的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详细了解贸易港的招商政策、运营模式和企业入驻情况。贸易港将采取“采购批零-进口贸易-仓储物流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整合模式,打造“买卖全球”一站采购的进口消费品“世界超市”。

  在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梁富鸣一行人与瓯海“侨务全球通”法国巴黎联络点进行了视频连线。梁富鸣详细询问平台的工作机制、运行流程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梁富鸣高度赞赏瓯海区的为侨服务工作扎实,载体多样、内容丰富,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共同为海外侨胞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