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赴永嘉 开展家乡行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10日,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会长林大克率代表团一行10余人赴永嘉考察访问,开展家乡行活动。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晓平等陪同。

  在永嘉书院,代表团一行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永嘉书院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了永嘉学派的发展脉络、人文故事等内容。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永嘉美丽乡村建设——苍坡古村和侨资企业——华鸿蓝城春风楠溪等地,进一步了解了永嘉的文化底蕴、自然风光和经济建设情况。

  旅澳侨胞们为永嘉深厚的人文历史和保留完好的山水田园风光纷纷点赞,并表示,日后会向海外华侨华人及国外友人大力推介美丽永嘉,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片古老而现代的人间乐土。(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