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参观考察全球商品贸易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12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霞率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一行人参观考察全球商品贸易港。温州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瓯海区商务局局长谢东、瓯海区侨联副主席卢靖等陪同考察。

  全球商品贸易港的董事长、温州侨界妇女联合会的名誉会长程慧秋女士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介绍了全球商品贸易港的基本情况。随后,程慧秋与温州侨界妇女联合会会长李月萍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的成员入驻贸易港具有优先权。随即,温州侨界妇女联合会会员、温州优晶朗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园园与程慧秋签订了入驻意向协议。

  林春霞指出全球商品贸易港是温州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主动开放市场的具体行动,更是温州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国际时尚智城的重大标志性项目。希望在座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侨界女士将住在国认为好产品引进过来入驻此地。(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