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籍国庆观礼侨领回乡“省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8日,永嘉县侨联来了贵宾。他们刚受邀参加观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回永嘉“省亲”。他们还受到永嘉县县长林万乐的盛情款待。

  永嘉籍国庆观礼侨领一行回到家乡,参观永嘉规划展示中心,畅谈国庆观礼感想。县侨联王萍萍、侨办主任陈晓平陪同参观。

  此次回乡的侨领中,智利浙江同乡会会长周万煊夫妇、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会长金麟泽以及陈洪芬夫妇都应邀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对于早年就在国外打拼的侨领来说,他们对祖国的不断强大有着更深刻的体会与感悟,亲身体会到中国人在国外得到越来越多的尊重,能够在现场观看阅兵仪式,他们觉得非常的光荣,在声声呐喊中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