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志农调研瓯海为侨服务“全球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9月27日上午,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志农率调研组赴瓯海区调研基层为侨服务工作。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温州市委统战部侨政处处长王声格,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隆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瓯海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服务平台的建成、服务内容、项目发展以及对未来规划等内容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冯志农表示,瓯海区的为侨服务工作扎根基层,载体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充分发挥侨乡优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将侨务工作与统战工作相结合,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瓯海区与福建省各地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把为侨服务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