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瓯海籍侨领秦谊受邀出席西班牙王室国庆招待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5日,一年一度的西班牙王室庆典晚宴于奥维耶多大酒店举行。西班牙王室成员、王室贵族团团长、塞维利亚公爵Francisco De Borbon殿下,作为西班牙王室代表和宴会发起人主持了此次盛会。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华人代表也荣膺受邀名单参加了宴会,他们分别是:西班牙侨商一带一路促进会执行主席秦谊先生、伯纳乌资本集团总经理赵靖先生、华商邹沥峰先生,其中秦谊先生是温州瓯海籍华侨,同时也是瓯海区侨界青年联谊会副会长。

  据悉,此次王室国庆招待宴受邀嘉宾有140人左右,其中除了外交官员之外,大多数受邀嘉宾都有贵族爵位。而赵靖、秦谊、邹沥峰三人,作为华人能获此机会参加宴会,也是华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的体现。

  宴会上,三位华人代表与诸多西班牙贵族嘉宾、友好邦国外交官,就包括“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中西经贸合作等问题,交换了彼此的看法,并寻求未来共同合作发展的可能。同时他们对目前旅西华人生存状况问题,向西班牙王室代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