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泽雅侨联召开国庆阅兵感想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5日上午,泽雅侨联召开国庆阅兵感想座谈会。两次参加国庆阅兵典礼的泽雅侨联副主席叶利宗讲述自己的亲身感受。他表示每次参加国庆阅兵典礼都是万分激动,心怀对祖国感恩之情,对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由衷高兴,特别是两次阅兵间隔才短短四年,展示出来的国防科技力量又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我们身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倍感骄傲与自豪。

  泽雅镇党委书记李晓感谢泽雅侨联组织这次国庆阅兵典礼感想座谈会,让大家共同分享气势磅礴国庆盛典的同时感受到了国家富强,民族团结和科技的进步。叶利宗、张国权两位海外侨领能够参加国庆阅兵典礼,为我们泽雅以及海外华侨华人增光添彩。他表示自己在泽雅工作多年,一路见证泽雅侨联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也见证了各届侨联干部无私奉献、热衷于侨务工作的精神。泽雅镇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大投入以及乡村振兴规划、西部山区建设项目的落地,在拥有绿水青山的天然资源,同时也拥有便利的交通,高质量更宜居的生活环境。李晓希望泽雅侨联构架起联系海外华侨华人的桥梁,传递家乡的呼声,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分享共同发展的红利。

   泽雅镇党委委员郑雪波,泽雅侨联主席潘莲燕,荣誉主席吴益华,副主席刘良苍等一同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