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越南胡志明市中国商会名誉会长翁明照一行拜访市侨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月23日下午,越南胡志明市中国商会名誉会长翁明照一行到访温州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霞接见访问团一行并座谈。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陪同接待。

  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单介绍了越南胡志明市中国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此次回国充分感受到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祖国的强大,让海外华人华侨更加自信、自豪。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侨团作用,团结会员参与家乡发展,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林春霞对翁明照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侨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为侨服务方面的特色工作。她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商回归,希望各位侨领积极响应家乡号召,回温创业创新。

  会见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家园,在这里体会家的温暖、感受家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