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举办全市侨联系统信访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全市侨联系统干部信访信息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10月17日上午,市侨联举办全市侨联系统信访信息工作会议。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主持会议。

  温州市委信访局办公室主任柏家发对目前我市信访业务工作现状进行深入剖析,对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的概念及重要性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同时运用了大量鲜活的实例,介绍了如何依法做好基层信访工作。

  温州市委办信息处副处长苏德海从党委信息特征、党委信息刊物、党委信息写作要求等方面倾心传授了做好信息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

  林春雷指出,各县(市、区)侨联要重视信访信息工作,拓展维权服务平台,积极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并当好侨界群众代言人,以高质量的侨情专报,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服务发展大局。

  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及信访工作和信息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