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 编辑:月月

  温州日报讯 (记者 叶凝碧)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葛益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专题党课。

  葛益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党一以贯之的不懈追求。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把初心、使命铭刻于心,传承历史,接续奋斗,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葛益平强调,要牢牢把握人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的责任担当,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调查研究,开展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贯穿始终,聚力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深化等中心工作,推动党委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坚持把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主线,结合“三服务”“三助三红”活动,积极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聚焦人民群众的新需要,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利益;坚持把依法履职贯彻始终,进一步提升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规范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制度,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树牢忠诚意识,守牢干净底线,履好担当之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为温州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奋斗。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