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一行到访市侨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会长林大克率团到访温州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霞接见访问团一行并座谈。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等陪同接待。

  林大克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侨团作用,团结会员参与家乡发展,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澳大利亚温州工商总会顾问陈中和欣喜地表示,此次回国充分感受到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祖国的强大,让海外华人华侨更加自信、自豪。林春霞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希望,在澳的温籍华人华侨能常回家乡走走看看,了解和感受家乡的发展,积极发桥梁作用,共同促进中澳两国的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