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组织参观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由主展区和五个专题小展览组成,其中,主展区由“栉风沐雨·辉煌历程”“古城焕彩·壮美瓯越”“创业创新·民营标杆”“文泽润和·春风化雨”“民生关情·幸福温州”五个篇章组成,展示了温州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所获得的经验启示;专题小展览分为山乡巨变、大国小家、红旗漫卷、温州教育和“我爱你,中国”五个专题版块,从小视角感受“大国”奇迹背后的无数“小家”和个人的奋斗故事。

  在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为大局和为侨服务,认真履行职能,奋力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