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领导楼了凡重阳节慰问瓯海知名侨领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9月30日下午,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来到瞿溪街道,亲切看望慰问在瓯居住的老侨领杨益盈,意大利侨领张国权父亲,德国侨领杨良波父亲的家中,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

  楼了凡一行首先来到旅德侨领杨益盈老先生家中,聆听杨老先生畅谈他在海外创业的经历,仔细询问其国外子女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杨老先生助力家乡建设的慈善义举,以及一直以来对家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在意大利侨领张国权父亲,德国侨领杨良波父亲的家中,楼了凡亲切地与老人握手、聊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

  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瞿溪街道统战委员金朝辉,区侨联副主席卢靖,瞿溪街道侨联负责人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