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题》答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相关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广大侨联干部党员更好的掌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相关内容,以实际行动在“学深”上下功夫。

  2019年9月5日上午,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组织干部党员在侨联会议室进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题》答题活动,大南街道侨联辖区七个社区侨联干部党员30多人参加了答题。这次答题是一次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效的活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题》答题活动,是“侨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增强本领、提升素质、提高侨联干部党员的建设水平的有效载体,是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的又一次集中展示。

  通过答题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目的;还促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