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庆国庆、暖侨心——泰顺县侨联到乡镇开展归侨侨眷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国庆节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归侨侨眷的沟通联系,切实凝聚侨心、汇聚侨力,10月2日,泰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范正琪,县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县侨联副主席蓝雪英一行到司前畲族镇、筱村镇、南浦溪镇开展侨眷慰问活动,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范正琪一行先后来到司前畲族镇左溪村、筱村兴东村、南浦溪新源村等地。每到一处,范正琪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询问其子女的海外近况,是否存在什么困难,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向侨联组织寻求帮助。侨眷们纷纷感谢县侨联每年心系他们的冷暖,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近些年来,县侨联始终心系归侨侨眷,经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密切联系侨胞侨眷,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力量。此次慰问活动,在进一步联络感情的同时,也使广大侨界群众充分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暖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