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重磅!51位瓯籍侨胞受邀参加国庆招待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9月28日,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中国侨联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招待会并讲话。招待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主持。3800名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归侨侨眷代表应邀参加招待会,其中瓯籍侨胞有51位。

  汪洋强调,新中国70年峥嵘岁月告诉我们,只要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和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努力,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广大海外侨胞是中国发展和民族复兴不可或缺的力量。我们将全面落实党的侨务政策,保障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竭诚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使广大侨胞发挥更大作用。(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