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一行赴鹿城基层侨联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9月29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一行在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的陪同下,赴鹿城蒲鞋市街道侨联、松台街道侨联走访调研。

  来到蒲鞋市街道侨联,该街道侨联主席叶兴华对侨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介绍了今年的亮点特色工作。

  林春雷听取汇报后强调,广大侨联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侨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新时代再立新功。随后,他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坚持每个月组织学习,形成学习制度;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带侨建”;三要加强侨联品牌建设,善于运用侨界平台发挥侨的最大功效。

  在松台街道侨联调研时,林春雷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侨睦之家”,并在此召开座谈会。

  会上,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就近期侨联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侨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林春雷副主席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赞扬松台街道侨联文化底蕴深厚,潜力无限,同时还要求该街道要善于把好的经验与做法总结出来,并通过构建完善的街道、社区组织架构,将侨联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