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协会捐款重建乐清台风灾区基础设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台风“利奇马”过后,瑞籍华侨华人的爱心纷纷涌向灾区。日前,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协会会长胡中荣来到瑞安市侨联,送去协会爱心款150500元,并委托侨联将爱心送到乐清灾区。

  据悉,8月10日“利奇马”台风造成浙江部分地区严重受损。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协会向广大会员发出倡议书,动员侨界力量为灾区排忧解难。会长胡中荣,名誉会长王云桧、朱良仕、杨永典等人率先捐款,协会会员支援灾区热情高涨,纷纷在微信群中接龙,经过几天的努力,最终筹集150500元人民币爱心款。

  为了将会员们的爱心款落到实处,胡中荣会长联系瑞安市侨联,了解到乐清市智仁乡太湖村因台风影响道路受损严重,还有一座小桥塌毁,急需修复资金。经协会会长团研究,决定将爱心款汇至乐清市慈善总会,定向太湖村灾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