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壮丽七十载 赞美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灰桥社区“红色管家”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9月27日下午,滨江街道灰桥社区党委、滨江街道灰桥侨联分会共同举办的“壮丽七十载赞美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灰桥社区“红色管家”文艺汇演在香榭丽花园隆重举行,汇演通过歌舞、诗朗诵等9个节目的演出,以富有新意的形式烘托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

  节目一开场,一声声豪迈的腰鼓声打出了亿万中国人心声向往,《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表演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浓烈之情。舞蹈《丝绸之路》、合唱小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节目精彩纷呈,整个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赢得了阵阵喝彩,喜庆的文艺演出,为社区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厚的精神大餐。

  演出现场穿插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宣传、移风易俗文明宣传、民族团结等,演出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通过这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让各位侨胞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彼此间加深了解,密切联系,增进友谊。许多在场参与者通过网络将此次活动的照片和视频分享给海外的亲人,展现家乡人民庆国庆的浓厚氛围,共祝家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