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9月27日上午,永嘉县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第二次专题读书会,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主题教育片,通过党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8个篇章,重温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等内容,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性。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纲要》、《党章》等,李光训副主席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诵读精读了《纲要》中题为《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的文章。

  王萍萍表示,主题教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重要考验,大家要加强思想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找问题抓整改求实效,推动侨联工作继续向前。(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