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领导率队开展侨领侨眷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分别率队,走访慰问瓯海籍海外侨胞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9月29日上午,王振勇一行深入仙岩侨领刘光华母亲家中,了解老人生活起居情况,与她亲切地聊家常、谈爱好,嘘寒问暖。看到老人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振勇深情叮嘱老人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曾瑞华一行走访了丽岙街道侨领林昌玲的父亲。在林父家中,曾瑞华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叮嘱现场陪同的街道侨联干部要多关心在家的侨眷生活,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侨胞们在海外放心、安心。

  区人大副主任胡明德,副区长王晓康,副区长林照光,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委办主任钟沛康,区府办主任林益正,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显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昌,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