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蒲鞋市社区侨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我们的节日·重阳”,丰富侨属侨眷和辖区居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9月25日上午,蒲鞋市社区侨联在奥林匹克大酒店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侨属侨眷和辖区150余位居民欢度重阳。

  现场气氛热烈,文艺节目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赞美,歌颂祖国发展的巨大变化,同心共筑中国梦,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汇演最后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得到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覆盖了党建、文明、平安、科普、垃圾分类、消防安全、计生、禁毒等各类知识面,居民群众参与勇跃,送出了日用品、抽纸巾等小礼品。

  蒲鞋市社区侨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