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9月29日,瑞安市侨联结合单位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举行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以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的方式交流学习体会。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主持会议,侨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读书会上,瑞安市侨联领导干部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以致用。于自身而言,积极自主展开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于工作而言,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并在工作部署中一以贯之,统筹兼顾,主动当担。坚持侨联服务工作的根本方向,积极主动调研了解群众需求,做好侨务工作。

  会后,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叶应东主席带领瑞安市侨联领导班子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虞胜杰同志,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送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并一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