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瞿溪街道侨联召开华侨乡情恳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更好地宣传、推介瞿溪经济发展情况,激发侨人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9月20日下午,瞿溪街道侨联举行华侨乡情恳谈会,区侨联主席翁蔡恩、街道党工委委员金朝辉,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嘉宾4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上,侨联副主席倪步锦对参加会议的华侨和归侨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半年侨联各项事宜,取得的一些成绩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不忘初心,和广大侨胞侨眷共建瞿溪美丽家园。街道分管领导金朝辉对参加会议的华侨和归侨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广大海外华侨投身祖国和家乡建设事业,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瞿溪的发展规划向在座的各位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希望侨胞们能够为瞿溪的发展招商引员,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随后,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会上发言:此次恳谈会吸引了众多的海外乡亲回来,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这也增强了我们对家乡瞿溪的亲切感和认同感。希望各位代表能将自己的理念投身到家乡建设中,引领这个区域的发展,为家乡尽一份力。最后各个侨界人士踊跃发言,为家乡建设出想法、谋点子,会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