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2019年9月26日上午,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马鞍池社区侨联党员和班子人员10人参加了学习。

  马鞍池社区侨联主席童逸生宣读了大南街道2019年81号文件,学习了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勇于创新、深化改革,不断推进侨联组织自身建设。围绕主题、发挥优势,为实现中国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对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战略部署。

  马鞍池社区侨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继续深入开展“党建带侨建”工作,全面发挥社区平台与服务功能。依法维护侨眷合法权益,积极推进侨务工作,努力打造为侨服务的和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