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五马街道侨联常委会召开二届十四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9月24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常委会在侨联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增补人事事项,会议由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主持。本次会议决定任命陈筱萍等七位人员为五个社区侨联分会副主席,聘请林实、陈玉花同志为社区侨联分会名誉主席;会议还通过建立五马侨联主席工作群和重新填写会员申请表等事项。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侨联分会副主席要以这次任命为新的起点,不忘为侨服务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侨情实际,携手前进,共谋新篇章。

  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联主席蔡国强、五马侨联副主席、五马侨联常委秘书长等出席本次会议,五马街道党建办副科长应铷铷、新增补侨联副主席等列席。(五马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