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景山侨联开展“中秋人月两团圆,景山情暖侨眷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拉近邻里情谊的感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团圆的中秋,9月10日上午,景山街道侨联开展“中秋人月两团圆,景山情暖侨眷心”炒粉干、吃月饼活动。

  炒粉干作为传统美食,家家户户都很爱吃。活动上,这边厨师义工队热火朝天地炒粉干,那边居民们争先恐后地品尝上一锅出炉的炒粉干和肉丸汤,还有香喷喷的月饼提供大家一起品尝,景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林众和人武部副部长金怜恤也来到了现场,并为80周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中秋的月饼和节日的慰问,让大家愉快的度过中秋节。

  此次炒粉干活动不仅弘扬传统饮食文化,也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氛围。与此同时,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同时发扬了居民们乐于奉献的精神,也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切感受到了政府和社区对他们的温暖与关怀。(瓯海景山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