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14日晚7时30时,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在侨联会议室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党课.大南街道侨联常委以上的干部、党员、社区侨联委员以上干部和侨眷积极分子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带领大家回顾党史、感悟初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青春活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提高为侨服务的本领。侨联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增强侨界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继续深入开展“党建带侨建”工作,努力完善网络工作机制、全面发挥街道、社区两级工作平台和服务功能,依法维护侨眷合法权益,积极推进社区侨务工作,努力打造为侨服务的和谐环境。

  最后,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曹连芳带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