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县水头镇侨联开展涉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9月17日上午,水头镇侨联在文体中心组织开展涉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展板等形式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浙江省侨益保护法》等相关内容,通过现场解答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归侨身份认定、出国探亲、回国定居、子女就学、遗产继承等有关涉侨政策问题,吸引了众多侨胞侨眷前来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侨胞侨眷对侨法的知晓度。同时营造了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水头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