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水头镇侨联助力少数民族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9月16日晚,在水头镇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水头镇侨联助力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在民乐合奏《天下第一香》中拉开了序幕。独唱《龙的传人》?《天耀中华》、畲族歌曲《党的恩情在我心》、畲族竹竿舞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演出既展示了少数民族优秀文化,又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巩固了平等团结和谐的民族关系。

  此次活动,水头镇侨联积极组织归华侨胞和侨眷侨属参与到少数民族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中来,或表演节目、或布置场地。旨在让他们亲身体验“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和睦氛围,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家乡少数民族文化,更好的感受中国民族“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景,进一步增进他们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