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 正文

诚挚邀请共襄盛会 深入交流共谋合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 编辑:月月

  温州日报讯 (记者 郑序)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来温参加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的部分嘉宾。

  9月10日至13日,首届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将在我市举行。大会邀请国家相关部委、省政府领导、国内外院士、重点国际组织和国内协会负责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能源部门和能源公司领导、国内知名物联网企业负责人等800多人来温参会,探讨物联网与工业能源深度融合的动态与趋势,全面展示温州运用物联网加快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部分参会嘉宾于昨天陆续抵温。

  向嘉宾们简要介绍温州后,姚高员说,首届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是温州市政府与正泰集团在温共同举办的重大主场活动。大会聚焦前沿、聚焦高端、聚焦合作、聚焦开放,将分享发布工业和能源物联网发展新趋势,全面展示该领域高新科技、研究成果,并广泛寻求与国际机构和企业的合作参与,努力办成一场思想交流、技术对接、项目合作、共促发展的盛会。希望各位嘉宾积极参与大会各项活动,为温州工业和能源物联网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推动温州与各方各领域的深度对接交流,结出丰硕合作成果,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代表参会嘉宾在会见时讲话。他说,以数字技术提升产业,推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必然要求,也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大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令人倍感期待。祝愿温州一如既往弘扬创新精神,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凝聚更大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探索、树立更多榜样。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市领导陈浩、汪驰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