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施艾珠一行捐赠永嘉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8月13日下午,温州市委、统战部长施艾珠携侨界人士、正泰集团赶赴永嘉岩坦,捐赠3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重建。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霞、副主席林春雷、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施艾珠部长听取了王晓雄部长近2天永嘉救灾情况。施艾珠部长表示,永嘉遭受台风“利奇马”重创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温州侨界人士、正泰集团以及很多社会人士纷纷捐助永嘉灾后重建工作。她还说,经过精简,携温州侨界精英人士和正泰集团10名人士,来到受灾前线,表达了在天灾面前人间有大爱之情。正泰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炳池介绍了正泰集团对永嘉、乐清等地灾后重建捐赠工作,表达了对永嘉县岩坦镇灾后重建的大力支持。

  随后,温州侨界人士、正泰集团分别向永嘉县岩坦镇定向认捐100万、200万人民币,用于岩坦镇灾后重建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温州侨界人士、正泰集团将按照永嘉县委、县政府指定的3个受捐单位汇款,岩坦镇政府一定会妥善使用好捐赠的善款。相信在各家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永嘉一定能够共渡难关,重建家园。(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