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丽岙街道侨联筹集善款 助力永嘉灾区重建家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水无情侨界有爱。今年8月10日,第9号超强“利奇马”正面袭击浙江省温州北部永嘉县,造成山体滑坡,山洪暴发,丽岙街道侨联闻讯后,立即行动。

  8月12日早上,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立即联系主席团班子召开“抗台救灾,重建家园”会议,商讨参与救灾有关事宜。同时,还在丽岙侨联主席团微信群中发出号召,筹集善款救助永嘉灾后重建工作。截止8月13日下午3时,丽岙侨联第十届主席团在短短1天时间内,共筹集善款50万元人民币。

  爱心聚力,众志成城。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表示每位侨胞侨眷的支持都是在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瓯海丽岙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