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侨属侨眷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8月16日下午,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分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精彩生动、通俗易懂,围绕近代历史、中外名人,畅谈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正能量,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社区侨属侨眷、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号召全体侨属侨眷、居民群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社区侨属侨眷、居民群众纷纷表示,爱国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做到爱岗敬业、文明守法、尊老爱幼、邻里和睦,把爱国主义转化为促进社会和谐的实际行动,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