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法国华侨华人会积极为“利奇马”台风灾区捐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8月19日,法国华侨华人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君柱、副主席涂春权在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的带领下,到永嘉为“利奇马”台风灾区捐款380000元,援助灾区重建。

  法国华侨华人会是历史悠久的在法华人协会,协会成立以来关心支持祖籍国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侨社,重视对华人新生代的培养,维护旅法侨胞合法权益,与法国各级政府配合,成功举办各类大型经贸和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中法友好事业,树立了侨胞的良好形象,为旅法侨胞融入当地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温州遭受台风“利奇马”袭击后,法国华侨华人会在会长任俐敏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当地华侨华人为灾区捐款,得到了当地华侨华人的热烈响应,体现了法国华侨华人心系祖国,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