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仙岩侨联速筹37.9万爱心款助灾区重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8月10日凌晨,超强台风“利奇马”过境温州,风雨肆虐,永嘉、乐清等地灾情严重,永嘉出现山体滑坡,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温州成为全省受灾最严重的地区。

  天灾无情,侨界有爱。8月11日,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第一时间、第一个率先向海内外的侨胞侨眷发出倡议,支援家乡“抗台救灾,重建家园”,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共同携手,尽力奉献绵薄之力。在短短1天时间内,5000元、8000元、10000元……爱心款通过滴滴声纷至沓来,截止8月12日晚上8时,捐款金额已达到37.9万元,生动彰显了仙岩侨界的力量和温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仙岩侨界的优良传统;慷慨解囊、无私大爱是仙岩侨界的奉献精神。建会33年来,仙岩侨联秉承为侨服务宗旨,不遗余力奉献侨爱。扶危济困、热心公益、回馈桑梓,一如既往传承先辈拳拳爱国爱乡之心,传递侨界大爱的正能量。(瓯海仙岩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