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籍华人心系温州灾情,爱心捐款超55万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8月10日凌晨,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台州温岭市沿海登陆,尽管温州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抵御,但在极端风暴正面袭击下,我市部分地区仍严重受灾,永嘉出现严重山体滑坡,损失惨重,重建家园、恢复生产的任务十分艰巨。

  天灾无情人有情,8月11日瓯海区侨联发布倡议书,倡议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要伸出援助之手,全力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在倡议书发布不到1小时内,区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已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抢险救灾志愿服务中,特别是仙岩侨联,在发出倡议不到2小时内,就收到海内外侨胞侨眷爱心款10多万。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14时,瓯海侨界爱心捐款总额已超55万元。